水電修理服務/案例

icon6.jpg澄品水電室內裝修位於台北市信義區,澄品水電室內裝修擁有甲級電匠及15年以上的室內裝修實務經驗。

澄品水電室內裝修,多年來一直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,嚴格要求著【服務】及【產品品質】,只要客戶家裡有各項居家服務、室內裝修、水電工程有的任何問題,就會想到澄品水電室內裝修,在此特別感謝,澄品水電室內裝修未來會更用心的來服務您的愛家。

不同於同行的是信義區澄品水電室內裝修,擁有自己的後備資源,各式施工及產品,價格絕對價廉實在,澄品水電室內裝修施工專業,常常為小套房、中古屋、新成屋、店面、商業空間及廠辦....等施工,一般家庭水電、浴室整修、壁紙、塑膠地磚、木地板及地磚,只要是您家裡的任何問題,澄品水電室內裝修皆可為您服務喔,歡迎來電。

澄品水電室內裝修【服務項目】
泥作工程、油漆工程、窗簾壁紙、水電修理、系統櫃規劃、木作工程、浴缸改淋浴間(乾濕分離)、櫥櫃設計、空間規劃、浴室翻新、局部或全室內設計裝修。

 

澄品水電室內裝修【服務地區】
台北市信義區,台北市中山區,台北市松山區,台北市大安區,台北市萬華區,台北市內湖區,台北市南港區,台北市文山區,新北市板橋區,新北市汐止區,新北市新店區,新北市永和區,新北市中和區,新北市土城區…等等台灣北部地區,只要是您家裡的任何問題,澄品水電室內裝修皆可為您服務喔, 歡迎來電 ~ 

 

台北室內裝修,台北裝潢工程,台北廚區,台北廚具裝潢,信義區水電行,信義區修水電(澄品裝修水電部)找澄品室內裝修,是您最佳選擇!電話 : 02-2758-2866   行動 : 0917-605-512  傳真 : 02-2722-4371